好消息!

106學年度 醫學研究所 碩、博士班 熱烈招生,碩士班有多元選擇!

歡迎 臨床醫師 及 生命、自然科學相關科系畢業生 加入我們行列!

碩士班新增 呼吸治療學組,涵蓋 十大領域 (按我瞭解more),可多元選擇

【IOH線上直播】前進醫學研究所,學長說給你聽 ~(按我瞭解)

獎金優渥  (本校優厚獎勵優秀研究生,提供高額助學金!)

● 符合優秀研究生入學者,最高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

● 以第一作者發表SCI期刊論文之獎勵最高1萬5千元/篇

● 研究生績優獎學金2萬元

● 研究生助學金

● 兼任助教助學金

產業接軌課程  創業與智財跨領域課程  ,讓您就業更具競爭力!

結合基礎與臨床實務,研究跨領域,師資充沛

報名時間:105年10月21日 上午9點105年11月3日 下午5點  (親交或郵戳為憑)

報名網址(10/21開放)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 (早鳥優惠:10月24日18:00前完成報名各項程序者,報名費750元,敬請把握良機!)

碩士班27名  口試時間:11月21日 (週一)

博士班:5名   口試時間:11月25日 (週五)

~本校大學部學生報考本所,報名費將由本所全額補助~

※詳細報名方式請參閱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

報名簡章: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 或參考醫研所網頁

醫研所是你最佳的選擇!等你來嘗試與挑戰!!歡迎加入我們行列!!!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6醫研招生海報.jpg)106醫研招生海報.jpg1415 kB2016-11-0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