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創新導師生典範會談活動

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

活動內容:本活動邀請輔仁大學附設醫院呼吸治療組趙克耘組長,以臨床單位負責人的角度,傳授履歷傳寫及面試技巧。讓同學知道如何把自身經歷化成求職優點,將自己推銷出去。希望透過履歷撰寫過程讓同學了解自己的不足,並把握機會充實自身經歷,「養成」完美履歷。

講師簡歷:

趙克耘呼吸治療師

學歷:

   輔仁大學呼吸治療學系

   長庚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

   現就讀長庚大學復健科學系博士班

經歷:

   天主教輔仁大學呼吸治療學系 國考衝刺班講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呼吸治療科呼吸治療師

   台灣呼吸治療全國聯合公會 會員代表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小兒科小兒呼吸治療技術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小兒科專任研究助理及呼吸治療顧問

   現任天主教輔仁大學呼吸治療學系 課程委員會委員

   現任台灣呼吸治療學會 會員代表

   現任台灣兒童胸腔暨重症醫學會兒童呼吸治療小組執行秘書

   現任輔仁大學附設醫院胸腔內科呼吸治療組組長

【場次一】

活動時間:民國1080424日(三) 11:10-12:00

活動地點:MR108

活動對象:呼吸治療學系全系師生(無需事先報名)

備註:

1.本活動因經費限制,無提供餐盒。

2.本場次因場地限制,優先開放給大二(RC106)學生參加。請大二同學提早入場,以利安排其他聽眾入座。(10:50開放大二同學入場,11:00開放其他年級同學入場)

【場次二】

活動時間:民國1080424日(三) 12:10-13:00

活動地點:IR202

活動對象:呼吸治療學系大三及大四學生(需事先報名)

備註:

1.     本場次因場地及經費限制,僅提供20個名額,且無提供餐盒。依報名優先順序錄取,不開放未報名者入場。錄取名單於3/22(五)公布於系網。

2.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KRwqXgVFobUDRfQs2

3.     講師會提供履歷修改建議,請先準備履歷電子檔,並於4/3(三)17:00前,寄至助教謝宜玲老師信箱(yilinghsieh@kmu.edu.tw)。此份履歷僅作為4/24(三)當日講師授課使用。未提供者則取消入場資格。

 

 

報名成功人員

RC105顏鵬峻、RC105蔡宗庭、RC106李佩璇、RC104陳昱吟、RC105陳怡馨、RC105李蓁、RC105劉芷綾、RC105邱建豪、何紜絜、江芷菱

請報名成功的同學於4/3(三)17:00前,將履歷寄至謝宜玲助教信箱(yilinghsieh@kmu.edu.tw)。履歷格式不限,標題或內容可註明欲應徵醫院職務、公司職缺或學校單位,以便講師理解此份履歷之目的。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