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經驗分享-走出醫院看看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日購日六 系友經驗分享 走出醫院看看 活動時間: 2020年10月23日 (五) 15:10-16:00 活動地點: 第一醫學大樓二樓N217教室 講師: 張志豪資深臨床應用專員 學歷:高雄醫學大學呼吸治療學系畢業 經歷:盧亞人醫院呼吸治療師 彰化秀傳紀念醫院呼吸治療師 台大醫院呼吸治療師 現任福智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深業務專員」
活動時間:2020年10月23日(五)15:10-16:00
活動地點:第一醫學大樓二樓N217教室
活動對象:呼吸治療學系全體師生
活動內容:本活動邀請畢業系友張志豪,分享從畢業後進入RCC、區域醫院、醫學中心作為呼吸治療師,到現在成為產品專員的人生經歷。和學生分享過程中的轉折及選擇,讓同學可以從系友的經驗中思考自己的人生規劃。
講師:張志豪資深臨床應用專員
學歷:高雄醫學大學呼吸治療學系畢業
現任:福智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業務專員
經歷:盧亞人醫院呼吸治療師
   彰化秀傳紀念醫院呼吸治療師
   台大醫院呼吸治療師
   現任福智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業務專員
本活動配合大一職涯講座進行,
大一同學優先入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