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新生兒呼吸治療策略會影響疾病的治療效果及預後。治療策略中,常見Noninvasive為主的治療方式,例如HFNC,近年來也廣泛於新生兒治療中。而在重症相關的個案,PPHN則常見以吸入性一氧化氮的治療(NO)。NAVA則是新的治療方式。此次研討會更加入病例討論,以代表案例和與會者分享。更希望拋轉引玉,藉由與會者不同的經驗,激發出更多更好的治療策略,以提升早產兒的照護品質。
活動時間:2022年6月26日(日)
活動地點:高雄醫學大學國際學術研究大樓 IR708 (校內師生)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 (講者、校外與會者)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呼吸治療學系、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台灣呼吸治療學會 聯合舉辦
參加名額:100名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時間:111年6月1日(三)至111年6月7日(二) 若額滿即提前截止報名
積分申請: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台灣呼吸治療學會積分。
(學員需完整出席、完成簽到退,並依規定時間內填寫課程滿意度調查表,才給予積分。)
284701834 5015050958576983 6001631298933899329 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