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介紹
維佳(VitalAire)為法國液空集團(Air Liquide)成立的新事業,致力於提供專業醫護人員及患者全方位的呼吸照護方案。
我們有專業的業務、工程師團隊及全台北中南之特約合作護理所團隊,提供病患從呼吸相關機器挑選、試用、諮詢及客製化服務,
達到改善患者生活與支援醫護人員之目的。因應持續成長,維佳(VitalAire)正尋找Sales Specialist,負責當區客戶開發與銷售服務。 工作職責 1. 開發IDS與自租呼吸器個案及潛在客戶/市場開發(熟醫院體系佳) 2. 定期拜訪客戶,維繫顧客關係 3. 呼吸/氧療相關器材/耗材銷售 4. 業務接洽、銷售推廣、訂單處理、對帳並處理帳款回收等相關業務事宜
 
104職缺訊息 
- 北區業務:Link
- 中區業務:Link
 
聯繫窗口
- Linda HSIEH (linda.hsieh@airliquide.com, 02-7734-270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