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2014,為飛利浦PHILIPS Respironics睡眠呼吸系列醫療器材台灣區總經銷。著眼於睡眠及呼吸輔助服務產業,前身富齡貿易有限公司,長時間致力於呼吸類耗材製造銷售以及呼吸器設備租賃買賣。服務群為各大醫院、醫學中心、呼吸照護病房以及居家呼吸器依賴病患。以專業服務及設備耗材供應臨床需求。 近幾年因睡眠障礙患者需求漸多,轉向以預防醫學協助早期發現病徵之病患。以全方位睡眠檢查規格為目標,協助潛在慢性病患早期治療及尋求正確解決方案。 關係企業富齡貿易有限公司,生產呼吸器耗材及eVent呼吸器代理。關係企業永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睡眠檢查事業以及居家呼吸器服務。全方位滿足呼吸病患需求及解決方案,我們不斷向前,科技、專業支持我們,改善您的生活品質是我們唯一的目標。

經營理念

我們的期望以關懷,感受您的需求並協助改善您或您的家人生活品質為目標,照顧呼吸及睡眠障礙的朋友們。藉由舒適的輔助介面以及新技術的呼吸輔助設備。強調以服務為本,給予最適切的建議。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三節獎金/禮品 2.年終獎金(依公司績效) ◆ 請 / 休假制度(皆依照勞基法規定)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勞退金提撥

104人力銀行連結: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j7ve?jobsource=checkc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