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博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代理、銷售歐美各國著名醫療儀器,是一家專業從事睡眠檢測及呼吸類高科技醫療設備的供應商。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和豐富的行業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且擁有廣泛的客戶基礎。
現在,我們正在尋找熱愛醫療器材產業,有著豐富的銷售經驗和人脈關係的業務伙伴。只要您有濃厚的銷售熱情和對產品的熱愛,我們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作為我們的業務夥伴,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多種產品選擇:我們擁有多種睡眠檢測及呼吸類醫療設備,能夠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高品質的產品:我們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控制,保證品質穩定可靠。全面的培訓:我們提供全面的產品知識和銷售技能培訓,幫助您更好地了解產品和市場。有競爭力的報酬:我們提供有競爭力的報酬機制,讓您充分體現自己的價值和能力。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業務有興趣,歡迎聯繫我們,我們期待與您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

經營理念
團隊合作、共創雙贏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多項睡眠生理檢查設備(PSG)、睡眠呼吸輔助器(CPAP)、呼吸器(VPAP, VENTILATOR)、氧氣設備等醫院等級產品並提供居家照護等專業服務。

104人力銀行連結職缺連結:
1.高雄-業務專員:https://vip.104.com.tw/job/jobmaster?jobno=13665005
2.嘉義-業務專員:https://vip.104.com.tw/job/jobmaster?jobno=13168582
3.台中-業務專員:https://vip.104.com.tw/job/jobmaster?jobno=13747585
4.台北-業務開發專員:https://vip.104.com.tw/job/jobmaster?jobno=1066790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