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21年01月10日(日) 08:00-10:00
活動地點:
高醫主場:國際學術研究大樓四樓共同討論室1和2
  連線:本次活動預計使用Microsoft team會議軟體,
會議網址 https://l.facebook.com/l.php......
 
(會議開始時間才會開放進入會議)
活動對象:
高醫主場:僅限校內已報名師生參加
     (報名成功名單請見留言)
  連線: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呼吸治療師與醫護人員線上參與
活動內容: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台灣因防疫成功,並未造成嚴重傳染。本次活動邀請在美執業之呼吸治療師,分享美國面在面對這波疫情高壓下,從無到有摸索建立出來的治療經驗。希望透過經驗的分享,讓學生可以學習呼吸治療在面對這類病人在臨床的治療處理方式。
講師簡歷:陳詩閔呼吸治療師
  學歷:
  高雄醫學大學呼吸治療學系畢業(RC95)
  美國雪蘭多大學呼吸照護學士畢業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務管理在職碩士班
  經歷:
  約翰霍普金斯醫院- 呼吸治療師 I成人急重症及快速反應急救小組
  高雄醫學大學特約在美臨床實習指導教師
  美國呼吸治療協會(AARC)長期會員
馬里蘭州婦女大會抗疫英雄提名
活動流程
08:00-08:10 現場簽到/與會者上線
08:10-08:20 陳秀玲主任開場
08:20-09:20 美國呼吸治療師抗疫經驗分享
09:20-10:00 Q&A
注意事項:
1.參與高醫主場之師生請配合防疫措施,非飲食狀況下請配戴口罩。
2.謝謝各位同學支持!因報名人數超出預期,且超出教室容額。歡迎有興趣之同學線上參與,造成不見敬請見諒。
3.懇請所有與會者(不論現場或線上)活動結束後請協助填寫活動回饋,以作為下次活動之參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