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仕丹企業有限公司研發參訪
 
活動時間:2021年5月19日(三)
活動地點:亞仕丹企業有限公司
活動對象:高雄醫學大學呼吸治療學系全體師生及對呼吸器研發有興趣之校內師長及同學
活動名額:30人
 
活動內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呼吸器的需求量大幅提升,自今年三月開始國外大廠開始大量生產呼吸器,連同福特、特斯拉、戴森等非醫療專業產業亦投入呼吸器的生產。台灣於政府的超前部屬下,成立呼吸器國家隊,整合國內零組件廠商、呼吸器軟體程式與功能研發單位,期望台灣科技能成為全球防疫的一大能量。亞仕丹企業有限公司主要發展氣道處置器材與呼吸道相關監視設備。除了代理國外相關產品外.亦有自己的研發部門,開發相關產品。活動期望透過此一參訪行程,讓對呼吸器開發有興趣的同學了解呼吸器如何從無到有研發生產製造。
帶隊老師:陳秀玲主任
 
行程:
13:00-13:10 集合點名
13:10-13:40 出發
14:00-16:00 參訪產品開發部:人工氣道研發流程、Q&A
16:00-16:10 集合點名
16:10-16:40 賦歸
 
注意事項:
1.為配合防疫,報到集合時需量測體溫,若有發燒情形,則請同學回家休息。
2.配合防疫,乘車時請全程配戴口罩。
3.配合防疫,會提供參訪人員名冊給亞仕丹企業有限公司做建檔,本次參訪全程採團體行動,不允許中途參加或中途退出。
4.配合防疫,參加前須完成TOCC填寫,未完成者不允許參加。
5.參加者須繳交家長同意書,未於時間內繳交者不允許參加。
6.參加同學參訪結束後須填寫參訪心得及問卷。
7.本次參訪活動所需車資及保險費用由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深耕計畫支應。
欲參加者請於5/9(日)17:00前填寫報名表以利安排保險、遊覽車等相關事宜。
若報名額滿則依報名順序遞補。
後續注意事項將更新請洽學系臉書。
亞仕丹企業有限公司 https://www.airwaydevices.com.tw/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呼吸治療學系
協辦單位: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構面(核心議題六醫學院)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