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為提升本校學生防疫知識,敬請全體教職員工生務必於109年2月24日(星期一)前,登入本校數位學習平台,完成「109-全校防疫課程」自我學習及測驗,以瞭解此次疫情的基本知識與自我防護措施。

本校防疫課程專屬入口為http://wm.kmu.edu.tw/info/10040005  ,請先點「登入後報名」按鍵,輸入帳號密碼(帳號為個人學號,首次登入者,密碼預設為身分證字號,英文請大寫)後,再點「上課去」按鍵。俟教材目錄產生後,即可按三角形播放鍵開始上課。操作圖說

課程總長42:35分鐘,播放後需觀看30分鐘以上,並通過測驗(共5題,80分及格),始得經系統認定為「完成自我學習」

於上開日期之期間導師將會知道其導生是否已完成課程學習,並關懷了解同學狀況與是否需要協助。

敬請各位同學務必配合辦理,讓我們一起努力做好防疫工作及自我健康管理,共同維護健康。謝謝您!

前100名完成上課並通過測驗的同學,學務處將贈送精美小禮物!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