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名稱: 銷售顧問(助聽器、睡眠呼吸正壓器)
※職務說明
科林助聽器位居聽覺輔具業界領導品牌,秉持不斷創新與進步的理念,積極拓展市場,並致力於培育更多專業的諮詢顧問,歡迎有志為醫療保健產業盡一份心力的你加入!
#通過公司專業考核每月固定薪資每月40K(含)起(每月業績獎金、季獎金、年獎金另計)
#專業紮根解決銀髮族及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健康需求
#有意挑戰高業績獎金同時實現助人為本的理念
#科林集團官網: https://reurl.cc/alXolG
#科林睡的美: https://resmed.ear.com.tw/

※工作內容:
1. 提供聽力輔具專業產品,進行衛教、選配和保健建議,幫助聽損顧客改善生活品質如安全保障,社交溝通能力等。
2. 提供睡眠呼吸正壓器專業產品,進行衛教、銷售服務和保健建議,提高顧客對睡眠呼吸中止疾病意識,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3. 客製化VIP式的一對一顧問式服務。
4. 產品售後追蹤,舊客與新客的關係維繫。
5. 耗材及自有品牌保健食品銷售、主管交辦事項、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行政流程。

※職務願景:
1. 透過新人訓 (聽覺及睡眠醫學學科、術科操作、諮商能力、銷售能力、店務流程),提供完整聽力及睡眠保健知識的教育訓練,培育相關與非相關領域之人才菁英。
2. 每年進行專業能力評鑑、從新進助理選配師一路到資深選配師之升等考試,為工作專業、為個人發展及薪資加值。
3. 將聽力及睡眠保健的專業、工作中的熱情,幫助更多的患者的同時,成為樂於助人的聽力及睡眠顧問,協助打造更優質的生活品質!

※其他條件:
1. 服務熱忱–面對長者善於溝通傾聽、正面樂觀及抗壓性、親合度高樂於與人互動。
2. 主動積極–學科術科需展現高度學習力、態度主動積極勇於挑戰。
3. 輪調配合–工作時間穩定,唯須能配合區域性跨店支援或輪調。
4. 門市諮詢、內勤業務銷售工作有熱忱且追求高績效者。
 上班地點: 雙北、新竹、苗栗、台南、高雄(依公司人力需求安排門店)
 上班時段: 日班( 9:00-18:00)
 休假制度: 依勞基法排休週休2天,不同據點每週公休及營業時間不同
 科林集團人力資源部: Amber
 104人力銀行連結: https://www.104.com.tw/company/a6fmgwo

請業務相關負責人點選「回覆」或回信至:amber.m.chen@clinico.com.tw

Go to Top